Atopos

不会说话,一点点中二病
言多必失

主角是小智的文章整理(无穿越)

这些都是主角是小智的同人文,都是我看过的长篇文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ps,大多数都不在lof哦)


作者:爱影shine


第一本:《阿罗拉地区的冒险》     百度贴吧


cp:无          Q群:563938418


简介:11岁的小智在阿罗拉地区的冒险


我有话说:贴吧里不全,度娘吞贴太严重


ps:作者有一本小说叫《精灵之王道征程》的文,内容与《阿罗拉地区的冒险》大致相同,估计是作者重发,它更完整一些,在“塔读文学”网站上

是免费的


第二本《精灵宝可梦之冠位征程》    SF轻小说


是《阿罗拉地区的冒险》(精灵之王道征程)系列的第二部


简介:小智挑战联盟的事,剧情与游戏的剧情一致,脱离动画


可惜是VIP


第三本《放下冠军的我来到伽勒尔》  SF轻小说


作者大大系列第三本


讲的是16岁的冠军小智被迫隐姓埋名去伽勒尔


无CP        未完结,现在已经断更


最后更新在2021.4.21,第167章


总的来说,爱影大大描绘了一个原汁原味的小智,好评,推荐哦(●• ̀ω•́ )✧


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



作者:711星球的喵小白


第一本:追逐(宠物小精灵)       晋江


CP:渡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已完结         无群        VIP


作者原话:这是小受努力追逐攻然后一不小心勾搭上的故事=。=



第二本:相伴同行(宠物小精灵)     晋江


CP茂智         有下一部         免费的


作者原话:小智队伍大换血,剧情大改,有个想抢小智机遇的穿越者


第三本:一路向前(宝可梦)      晋江


相伴同行第二部          简介:魔改


已断更        更至42章    2021.12.1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作者:星幻梦

  

《智爷巅峰路》      晋江         连载中


CP无


简介:反正好看👀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千里随风行


《宝可梦之光之宝可梦不会战败》   SF轻小说


我要说:主角是原小智          随缘更新


目前写到  第七卷  合众篇   第50章  2022.4.16更


刺猬猫也有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露月青秋


第一本《神奇宝贝之皇与守护者》    百度贴吧


CP:all智          已完结


注:小智从男变女,注意避雷


ps:lof内有转载,可以搜合集


第二本:《神奇宝贝之该前进的道路》   贴吧


CPall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结   19章


注:lof内有转载,同理



第三本:《神奇宝贝之愿望实现者》    贴吧


CP茂智       更完了两部     Q群454012381


lof有转载


作者大大说因为她不是中国人,难注册账号,所以她把小说文件交给了粉丝群组


贴吧里有百度网盘链接,贴吧被吞的比较多,看转载或网盘吧


ps露月青秋大大有lof哦,第三部在lof上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暂时先打这些,还有其他的没整理好




如果Q群加不了,不要来找我,因为我也不知道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
如上所示,如果我有什么遗漏的,来找我,我好改哦!



评论 ( 83 )
热度 ( 4111 )
  1. 共6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topos | Powered by LOFTER